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试复习请找到更有效率的学习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5-13

税务师考试考期很长,很多时候需要考生常年在备考状态,我们见过许多优秀考生高效率复习,一次五个科目全部通过的,也有的是前两年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他们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今天网校这位优秀学员huangtianyang(论坛昵称)为大家分享ta的税务师备考经历,一定看看ta是怎么克服压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

查询2018年注册税务师成绩的时候,既期望又忐忑,认为自己多少会过几门,但没想到一下全过了,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作为一个资质平庸的学员,感谢老师,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简单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吧,希望能给奋斗路上的同志们一点鼓励。

1、要学会坚强

备考的时间,一年甚至是几年,注定是乏味的,劳累的,甚至是痛苦的。学习与工作、生活很难兼顾,面对挫折,选择放弃还是坚定不移地继续前行,取决于你对成功的向往与渴望,取决于你的执着与顽强。也有许多不顺心,当你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当你感觉压力过大的时候,去找同事谈谈,去找朋友说说,去找父母聊聊,或者做一些你喜欢做的事情,调整一下心情告诉自己,只要尽力就好

2、懂勤奋刻苦

比较踏实的学习方法,就是更有效率的学习方法。每天按照计划去学习去备考,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规范当作一种习惯。要重视细节,忌眼高手低,一看就会,一做就错。要充分利用好闲暇时的每一分每一秒。躺在床上,可以把当天所学的内容放电影一般的回忆一遍,梳理一遍,反思一遍,想一想后面应该怎么做。

3、坚持学以致用

真正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层面,只有提升到技能层面的知识才能有效改造一个人的能力。学以致用,就是要求学习者把知识提升到技能层面修练,并且有目的地作用于现实或解决实际问题,并从中产生效用。由于本人已在职从事财务税收工作,摸爬滚打,一边书本,一边实务,发现在实战中学习才是更有效的方式,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一个项目,或者达成一个目标。比较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我们能在过程中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并不会盲目。我们也能明显得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因为在不断地解决问题的时候,就是一次次的练习题会做就说明我们学会了。如同玩游戏升级一样,能看到经验值,知道自己处于什么样的段位。越成功越想学,越困难越思考。

当然,拼命做题是必不可少的,一边学一边做,做多了就有感觉了。以上为个人心得,是否妥帖,请大家多包涵!

从这位考生税务师备考复习故事来看,复习税务师的一些知识,离不开做题,税务师考试题量很大,所以我们平时记忆必不可少,一定要用比较踏实的方法去学做结合,有机会一定要学以致用,学习时候理解着去记,这样更有效率。

查看论坛原贴 与作者互动交流>>

>>高质量题库:历年试题、重点考点练习试题

>>每日一练试题:免费在线测试、易错题分析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税务师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