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试一年考五门怎么学有什么好方法(经验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5-08

税务师考试一年考五门怎么学?有什么好方法吗?有人说税务师考试很难,一次考过五门不容易!其实任何考试,如果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面对,都很难考过。2019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请大家记得别错过报名!>>直通2019税务师报名 今天继续为大家带来网校优秀学员livi(论坛昵称)的备考故事,看看他是怎么一年考过五门的,是不是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呢?

关于18年税务师考试全科通过经验分享:设定目标,全力以赴

在报考税务师之前,我已经在网校学习了好多年主要是学习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几年考证学习下来走过了很多弯路,也收获了很多经验,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培养了我设定目标并持之以恒付出努力的意志,培养了我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下面具体介绍下我的教训、收获,供大家参考。

一、设定目标,全力以赴

既然选着了报考税务师,就要坚定不移付诸于行动。在去年报名前我就报了网校的税务师相关课程并预先学习之前的视频课程。结合考试日期排定了学习计划,细化到每天。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每天可能由于工作等原因不一定都有时间学习,但在一周内总归可以调节好。另外由于工作原因一般也只能晚上和周末学习,为了提高效率我一般视频会选择1.8倍速度学习,最早很不习惯,但坚持下来后反而正常速度不习惯了 。遇到不理解地方多听几遍或者网上咨询我自己切身体会,自己设定的计划按时完成,你整个人的状态、心情完全不一样。我想这也是管理大师德鲁克为什么说目标管理和自我控制是管理的哲学的缘故了吧。管理者先把自己管理好。

二、好的方法,事半功倍

之前考注册会计师这几年,现在回顾起来真是很曲折。当时我自认为也是下了狠心要考过,但是学习的策略方法很有问题,导致花了4年才把全科考过。比如:

1、没有很好的计划安排,全凭每天心情看多少;

2、只看书、听课,懒得做题目,看看好像都会的,真要做起来无从下笔;

3、没有沉浸式学习,有的时候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看40分钟,前面进入状态15分钟,后面结束前没有状态15分钟,基本就等于没看。现在看来没有一个半小时以上全神学习,真的还不如今天不要学习了。另外手机最好放好,现在手机功能太强大,真的是抵抗不了手机诱惑。

最后祝网校的同学都能心想事成,学以致用,工作顺利!

通过以上学员考试经验分享,我们知道了,没有一定的付出,做任何事情都做不好,没有科学的学习计划和方法,可能会耽误很多时间,有了正确的复习方法,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查看论坛原贴 与作者互动交流>>

>>高质量题库:历年试题、重点考点练习试题

>>每日一练试题免费在线测试、易错题分析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