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宝妈备战税务师考试:复习税务师课程 要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5-05

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学员中,有很多上班族是挤时间学习的,还有一些宝妈也很努力的复习备考,宝妈们都知道,有了孩子,属于自己的时间真得很少,但学习只要合理安排时间,也是可以实现我们的目标的。备考税务师也一样。今天为大家分享这位叫gaibeining(论坛昵称)的宝妈是如何通过学习网校的课程,备考税务师的。


我是一位宝妈!

我是一个考试必须

听课件才能学进去的考生~

想做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是一名宝妈级别的老注会,大学毕业在银行工作4年后就直接奔向了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的工作虽然很累,但是也能在短时间内使得自己得到很大的提升。由于注会通过的时候是营改增之前,因此从未系统的对税法再进行温故一遍。所以18年利用空闲时间准备备战一下税务师。在考注会的时候就开始使用中华的课件,本次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中华。

我是一个考试必须听课件才能学进去的学生,因此选择好的老师及好的课程对我来说尤其重要税法一直很喜欢叶青老师、杨军老师财务与会计选择的是高志谦老师法律是跟着赵俊峰老师的课程走下来的实务选择的是奚卫华老师的课程

由于工作及孩子的原因,因此我的学习时间不是很充裕。系统开始学习税务师的时间是在18年7月,一边带孩子一边学习的我压力着实很大。所以我此次改变了学习注会时候的方法采用战略放弃部分知识点(得分较少的知识点)。下边我就具体科目进行阐述:

税法一、二:由于注会考试的时候就比较喜欢税法,虽然期间税法有许多变动,但是还是在复习的时候游刃有余。税法的学习中我就只听基础班及模拟试题班的课件,听完对类似知识点进行总结(这个很重要,防止知识点的混淆)然后就是反复刷题(历年试题及网校的模拟题),针对模拟题对错误的题目对应听网校的老师的讲解。

财务与会计:针对此科目我付出的时间真的很少,由于注会的基础及时间的要求,我只能快速听一遍基础班,对不太理解的知识点再看一遍教材。

税收法律:行政法我选择战略放弃,仅在考点串讲班的时候带一下知识点;民法由于考试所占分值较大,我在复习的过程中反复做题及听基础班课件刑法及诉讼法虽然记忆性比较多,但是比较民法而言比较好得分,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反复记忆。法律这门科目一定要反复刷题中华的梦想成真、历年试题、模拟试题);

税收实务:实务教材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跟着奚卫华老师对分值较大的章节进行系统的学习,基础班的话我听了2遍,对分值不大的章节仅在考前串讲班进行重点记忆。实务的学习我认为学好税法及财务与会计很重要

以上是我的税务师的学习心得,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选择的学习方法也大不相同,无论怎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坚持下去,相信一定会成功!最后感谢网校给我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在学习路上不再迷茫。

通过以上这位学员的考试心得分享,我们可以有另外一种备考方法,复习的时候对分值较大的部分多花些时间去重点记忆!当然也要看距离考试还剩多少时间,来合理安排复习。我们可以借用通过税务师考试的学员们的经验,也可以有自己的节奏,前提是大家一定要每天拿出一定的时间来,专注看书、刷题,而不是三心二意、走马观花似的走形式!要真的以考试顺利考试的目标来备考。

查看论坛原贴 与作者互动交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