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的学习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7
财务与会计

2019年的税务师考试正悄悄走近,忙碌的税务师考生重整旗鼓。有的考生跃跃欲试:"我2019年要参加税务师考试!"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税务师考试是一场持久战,只有足够了解每一个科目特点才能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下面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2019年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科目的备考建议

1.严格执行学习计划

财务与会计中涉及的内容比较多,系统性强,因此考生一定要坚持每天学习,给自己设定一个计划,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方,心无旁骛地学习一两个小时,那么就不会有考前的手忙脚乱。一件事只要您坚持得足够久,“坚持”就会慢慢变成“习惯”。

由于预习阶段教材、大纲还没有发布,而且有的学员没有财管和会计方面的基础,建议大家先听正保会计网校零基础入门以及预习阶段课程,然后根据2018年的教材学习基础或者强化课程的内容,等2019年教材下发后再根据新旧教材变化表重点学习教材变化的地方。

2.牢固基础知识,掌握重难点

该阶段的学习方法是:看教材+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课程+练习题目!在本科目的学习中,建议大家先学习会计部分,然后再学习财管部分,学习的时候要集中精力,做一遍工就要有一遍的成效。因为近几年考试对教材非常看重,因此建议要多看教材,教材上的任何一个文字都不会是无意义的,在第一遍的学习过程中将基础打牢。对于重点内容要多看、多做练习,力求熟练掌握。同时,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切忌只看不做、只听不做。

3.听课与练习相结合

相对于注会、中级试题来看,税务师考试的题量还是比较大的,而且财务与会计这一科目的计算类题目还是占有不少的比重,这就需要大家平时加强练习,熟练掌握相关知识,灵活运用财务管理公式,在保证正确率的情况下尽量提高解题速度,掌握相关知识点的情况下,寻找简便算法,节约时间。

同时在2019年的考前要回顾基础知识点,可以结合模拟题+冲刺串讲课程+全真模拟试卷查补知识点的漏洞。注重章节之间的联系,比如会计政策变更、差错更正、日后事项与所得税等的结合。税务师试题中有些题目与往年的试题非常相似,所以研究近五年的历年考试题目是考前的“必要工作”之一,尤其是对题目涉及的知识点以及出题思路的研究,会让您更加贴近考试。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多说无益,其实就是踏下心来去学习。网校2019年税务师辅导课程已经上线,多种班次供你选择。替您节约时间,陪您度过漫长备考岁月。愿所有的考生都不负自己的努力,梦想成真!

2019年税务师怎么学?第一步,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2019税务师资料包免费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