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一次性过5科学霸的3计划4心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1

税务师成绩查询过后

又一名税务师学霸来袭

先观摩一下学霸的成绩单

税务师一次性过五科学员

再来欣赏一下学霸的帅照

一次性过五科学员

最后上干货!!!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我坚信只要自己制定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终究会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今早查了一下2018年税务师考试的成绩,全科一次性通过了。心里有些窃喜但并不兴奋,似乎一切就应该这样一样。望了望窗外,心里盘算着今天的学习计划。

我是从2018年5月份开始备考税务师的,期间家里老二诞生,把7月份的时间基本上奉献了出去。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制定的学习计划是这样的:

1、先学习税法一和税法二,这两科课程是税务师考试的专业课程,必须把这两科拿下才有可能通过税务实务这科。在学习税法一的课程时,我选择了叶青老师的课件,叶青老师讲课言简意赅,直指重点,学习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学习税法一时先将重点税种拿下,后来的小税种先游览放过,没有做重点把握。进而就进入了税法二课程。税法二课程我选择了杨军老师的课件,杨军老师讲课深入简出,生动幽默,我十分喜欢他的授课风格,在学习重点税种时花的时间不是很多,加上杨军老师善于总结,基本上很快就掌握了税法二的关键的两个税种,而税法二的小税种我也是先游览放过了。

2、有了税法一和税法二大税种的基础,我开始了税务实务的学习。在学习税务实务时,我选择了奚卫华老师的课件。奚老师讲课风格严谨,实务性强。在学习实务时,我先从重点章节开始学习的,在学习重点章节时不仅是对税法一和税法二知识的巩固,更是升华。因为奚老师讲课的内容更贴近实务,而且奚老师对税种的知识总结我更容易理解和记忆。

3、剩下的是财务会计和涉税法律了。这两科我重点放在了财务会计。财务会计我选择了高志谦老师的课件。高老师幽默风趣,学习他的课件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而对于我这个十几年没有更新会计知识的老财务,像是遇见了一个指路明灯,让我又一次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而涉税法律是我最头疼的,因为这门课程需要大量的记忆,幸好遇见了赵俊峰老师,在我十月份突击学习涉税法律时,他的授课方式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

真的感谢以上各位老师及默默奉献的答疑老师们。

2019年已经来到,在此我给即将参加今年考试的同学们说说我的考试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一定要对自己狠一点。如果是短时间备考的话,一定要给自己挤出每天6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

2:听完课件一定要马上做梦想成真试题,巩固所学的知识点。

3:听不明白的知识点一定要重复重复重复的,而不能侥幸放过。

4:最最最重要的是在准备参加考试时,一定要坚定自己必胜的决心。英雄从来就是寂寞的。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学子读书时。加油!

查看原帖>>

你还可以看看这些:

磕磕绊绊的五年,坚持总会有收获!(税务师学员经历分享篇)

2018年我一次通过税务师五门考试!(税务师高分学员分享篇)

考完注会考税务师 她两轮复习到五科全过

2018年税务师查分后,涌现一批“元老级”学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