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冲刺一个月 你必须知道的3种学习模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08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距离2018年税务师考试越来越近,按照学习的次序,这个阶段应该是考试前的冲刺时间了。根据正保会计网校多年的辅导经验,考前的这些天是非常关键的,这几天的学习对考试成绩的影响非常大,正确的冲刺方式会让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3种冲刺阶段的学习模式。

 梳理知识点

这时,如果你已经将教材的知识系统的学习了一遍,那现在就应该开始梳理、记忆知识点和理论,并大量做题。这个阶段先将课本分章节看一遍,看完每一章就拿出一张纸,在纸上将本章节的知识结构画一个框架图,然后看着框架图回想每个知识点的具体内容,再和课本印证有没有出错。如果回想不起来或者有所遗漏,就说明你对某个知识点掌握的不好,需要再次记忆。

每回想一个章节后,就拿出练习册配合着做习题进行巩固,所有的章节全部回想一遍后,再将书翻至目录,看着目录来一次回想,记忆不深的便翻至相应页次进行记忆。回想完了之后,便可以找一份模拟卷进行一次模拟考试。

大量刷题 

接下来则拿出三四天的时间,每天做两套模拟卷,每套模拟题做完后立即核对答案,找出自己知识的薄弱点,立即拿出课本再次记忆。另外对答题方式、得分点的设置要细细的体会。这三四天可以做六到八套的模拟卷,这个阶段是对本学科知识点的一次大汇总,经过本次集中的做题以及做题之后的补漏和体会,对于本学科知识点的掌握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这个阶段,不要受正确率的影响,不可以为了做题而做题,做完题后不去总结不去有针对性的进行记忆,做题的效果会降到最低。因此,如果做题、对题、总结的工作进行的比较艰难,一天实在完不成两套题目,那么宁愿只完成一套题目也不要为了追求题量而放弃了学习的质量。

体验真实机考环境

考前最好做三套模拟题,建议在机考系统中完成。为什么要去做模拟题呢?首先,在机考系统中做题,提前体验真实机考环境,熟悉一下公式的输入,尤其像财管这样的科目,计算量大,一定要熟练掌握各种机考公式的操作。其次,模拟题可能会涉猎到新增考点或者热点,通过去做模拟题,提前熟知热门考点,减少考场上的惊慌程度。

机考系统免费体验>   

再次强调,不要觉着自己没有时间了,然后就放弃了。如果觉得题还不够,快跟我来看看考前点题密训班>>

相关阅读:

划重点!税务师考试近三年题型、考点及分值分布

2018年税法一:这些新政被收录 或成今年出题点

2018税务师考试高频考点汇总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