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感谢网校老师们的帮助 让我同年拿下中级和税务师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7-02

在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内下决心报考5科需要多大勇气?而如果与此同时又参加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呢?这项看起来略显冲动的做法,其实是很多网校学员都在采用的备考策略,即:只要符合中级和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就把两个考试合在一起备考。看似备考压力很大,其实两个考试会有很多重合的地方,组合备考反倒更高效。接下来咱们就看看网校2017年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5科的优秀学员陈俊为大家分享的备考经验,看看他是如何同年拿下中级和税务师的吧!

【感谢网校 助我同年拿下中级和税务师】

2017的辛苦付出,终于在2018年1月2号得到了回报,第一次报考税务师并全部通过,加上10月轻松拿下了会计师,可谓收获满满。在此非常感谢郭建华、刘丹、徐伟、奚卫华、高志谦和赵俊峰老师的精彩讲解,使我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提升到新的高度。2018年将全力冲刺注册会计师考试,跟随正保会计网校继续前行。

2017年4月初购买了中级会计实务特色直达班课程,试听了高志谦和郭建华老师的课程。高志谦老师讲课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使人豁然开朗;郭建华老师讲课突出重点,饱含激情。听了他们的课程后,对会计师考试充满了信心,因此才有了报考税务师的大胆决定。经过一番心理挣扎、多方权衡后,终于在4月底决定报考5科。

购买了特色直达班课程、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和教材后,备考之路开始了。四个月的时间里,按照网校的课程制定了符合自身情况的学习计划:4月学习中级会计实务,5-7月学习税务师,8月复习中级会计实务,9-10月复习税务师。每天早晨7点起床,7点半开始学习,晚上坚持到十二点左右,每天如此重复。学习的日子是枯燥乏味的,特别是日复一日的听课和做题,需要足够强大的执行力和坚强的意志。既要有吃苦的决心,也要有成功的信心。因为是会计师和税务师同时复习,因此在听课学习的过程中逐科、逐章节进行,先中级后税务师。每章听完课后认真的做一遍习题,遇见未掌握的知识点再听课件看讲义,随时查缺补漏。每科的学习时间在15-20天之间。当然这样快速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弊端,就是前边学习的知识点特别容易遗忘,需要不断的去复习。第一遍学习完已经是8月份了,整个8月和9月初全部留给中级会计实务(去年已过经济法和财管),务必保证通过会计师考试。在这个阶段的复习过程中,基本是按照网校课件的更新步骤走,对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报表等重点章节反复听讲,在郭建华和高志谦老师的课件间来回切换,做到融会贯通。接下来就是跟着郭建华老师的习题班和吴福喜老师的模考点评班,逐章练习,考试之前做了六套模拟题,好在今年中级会计实务以93分的高分成绩轻松通过。后期两个月税务师的复习方法基本上和会计师考试复习方法保持一致。

通过税务师考试得有必要的投资和艰辛的付出,当然有一位好导师也特别重要。好导师往往起到画龙点睛、抛砖引玉的作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每位老师都非常的专业,而且他们讲课各有特色,风格迥异。中级会计实务我选择高志谦和郭建华老师的课,高志谦老师的课通俗易懂,适合基础班的学员,郭建华老师的突出重点,适合复习的时候去听。税一、税二分别选择了刘丹和徐伟老师的课,毕竟自己还是有一定的税法基础,他们的课精辟、简练,比较适合我。涉税服务实务选择了奚卫华老师的课,讲的非常细致全面,对于初次接受涉税实务的我来说,自然是希望多学到一些知识和经验。财务与会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高志谦老师的课,原因就不赘述啦。特别需要提出的是,高分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有点放松大意,后期几乎没有复习,惊险的86分通过了考试,希望广大学员朋友不要在此犯相同的错误。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选择了赵俊峰老师的课,风趣幽默、化繁为简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人间正道是沧桑”、“学习就是简单、机械、重复”等经典的话语依然耳熟能详。

再次感谢网校,正因为有了这么好的资源与平台,才让我最终得以顺利通过税务师和会计师考试。在此,也送给各位考生一句话:成功需要投资、辛勤付出和持之以恒。祝愿各位考生在2018年收获自己的幸福。

查看论坛原帖>>

税务师考试其实并不难,大家也不用总是羡慕别人取得的成就,只要参加网校注册税务师考试培训,你也将有机会顺利备考,成功取得税务师资格证书。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