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偷偷告诉你 2017年的税务师考试难度实在太亲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5

2017年的11月11日忙着在家剁手购物,放弃了税务师考试,结果荷包空了,还错过了一场难得不难的税务师考试。

偷偷告诉你 2017年的税务师考试难度实在太亲民

这次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分成了三类,平时努力学习,考试对答如流类,平时不学,看着题觉得都简单,却不会答类,考试连去都没有,后悔类。你是哪一类考生?

2017年的税务师考后,高举考试简单大旗的人还是很多的,那么2017年的税务师考试照往年有什么变化呢?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调查税法一

弃考率与往年相似,每年都会有一部分学员因为平时的备考不充分,导致考前没有信心,觉得考了也过不了,还不如不去。但是今年没去考试的人着实后悔了。第一科税法一考试完毕后,大多数考生认为难度不大,就是计算量变大了,有学员反应“满屋子都是高速敲打计算机的声音”。所以考生们在平时备考的时候一定要多做计算题,提高做题速度。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调查税法二

税法一考完紧接着就是税法二的考试,大多数考生表示,税法二的难度比税法一还要接地气!大家觉得税法二简单,其实是因为税法一的计算量比较大,而税法二却相反,计算量不大,大多是理论知识的考点,所以觉得税法二更简单。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调查财务与成本

财务与会计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题型的变化,单选40题,每题1.5分,共60分;多选20题,每题2分,共40分;计算题,2道大题,每题4个小问,每小问2分,共16分;综合分析题,2道大题,每题6个小问,每小问2分,共24分。

但是,本次考试整体难度不大,考查的基本都是基础知识。平时的备考扎实还是可以说稳过的。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调查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后考生们纷纷表示,增加了行政法和刑法的题量。但是对于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的难易程度各说风云,小编认为,备案好的考啥都简单,没有用心备考的再简单也是难,与君共勉。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调查涉税服务实务

作为压轴科目,涉税服务实务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依然不难。

平时备考时到底有没有努力,一场考试就能见分晓。虽然2017年的税务师考试难度整体下降,但是还是要踏踏实实备考,跟着中华会计师网校的老师掌握,每一个重点难点,才会在考试中觉得考试比较容易,比较简单。

考试过后,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查分了,考生们可以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栏目首页,小编会及时更新查分相关咨讯,让考生朋友们及时查询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

跟随网校,密切关注税务师查分动态>>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