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报了2019税务师课程后 如何选择老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5

2019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许多同学已经报完了名。报了2019年税务师课程的新同学可能对于选择网校老师的风格还不太了解,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个科目,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聊选择老师的问题。

选择老师和相应的课程,有的老师讲解的比较细致,就适合基础薄弱的同学,基础较好的同学可以听听讲得深奥点的,注重重点内容的老师。所以前期的试听一定要全面,听一下每个老师的课,确定适合自己的老师。

选定一位合适自己的老师就跟着这位老师的授课节奏安排走,一会儿听听这个,一会儿听听那个,可能更不利于自己建立完整的学习体系。

那么每个科目选择哪位老师领路好呢,论坛优秀学员、2018无敌考生给大家带来了宝贵意见,我们来看看吧。

@zhouyanxia1015 税一我听的是叶青老师的课,老师讲的非常透彻,重点讲的也很清楚,由于税务师考试比注会税法考试要细致,所以教材考试前自己也要通读一边,这样可以综合一下自己的知识点。

税二听杨军老师的课,我也是很喜欢老师讲课的大侠风格,税二个税跟所得税是重点,一定要下足功夫的,小税种也要听听课,课后做做题。

税收实务听的奚卫华老师的课,老师讲的知识面非常广,特别是通过税法跟实务结合,把很多工作中不懂的业务我也在这里学到了。

@1976116051 喜欢杨军老师幽默并善于总结的教学方法。“杨氏三步法”,思路非常清晰,掌握后做题就不会错。再是学得叶青老师的税一,叶青老师美丽且优雅,课讲的很细致,并能化繁为简。让人很容易记住知识点。

刚开始觉得实务最难,从一开始的惧怕到最后的接受,离不开奚卫华老师声情并茂,脉络清晰,举一反三的授课。

陈楠老师对于像我这种备考注会综合阶段的学员来说应该非常熟悉了,现在我基本每天都会听陈楠老师的课,就像陈楠老师说的一样他给咱们学员的课件是最好的,老师的财管部分的授课可以说是画龙点睛的部分了,财管我学了好几遍,包括中级的和注会的,虽然在税务师考试里财管部分不占多大的比重,但陈老师讲的非常详细了,在我听到老师的课时总会有新发现,比如原来财管还能干这些事呀等等,所以我觉得听不到陈老师的课会是一种损失。


@日酒天高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奚卫华老师整个一个半仙。

@阿彤 税一我听的是叶青老师的课,税二是杨军老师,财务与会计是听的高志谦老师的课,这三门我的方法是听一遍老师的课程,然后再做做应试指南上的题,只要这样捋一遍,我觉得通过应该没有问题。最后考试时,给我的感觉也是这三门相对来说简单些,也因为有注会的底子在那儿,所以考试时会觉得很轻松,基本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就做完。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我听的是赵俊峰老师的课,起初听课时,我是有些焦躁的,我习惯高倍速听课,但是一旦高倍速,老师的普通话我听起来就有些不习惯,本来法律就有些晦涩难懂,再加上不是很能听习惯,内心就有些急,后来我把倍速降下来些才好点儿。

涉税服务实务当然是要听奚卫华老师的课。我特别喜欢奚卫华老师,注会税法的国际税收那块当时我就是跟着奚卫华老师学的,听她的课一点都不觉得枯燥,也不会觉得累,满满的全是力量,当然最关键的是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156****2679 最终能够以116.5分的成绩通过相关法律那个喜欢提醒我们一碗面三个荷包蛋的越俊峰老师功不可没!正是因为赵老师深入简出、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才使我得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接受晦涩难懂的刑法和行政法。

@2018税务师状元 陈勇 税法一叶青老师对每个知识点分析都很透彻;

税法二杨军老师和财务与会计高志谦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寓教于乐;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赵俊峰老师讲义条例清晰,举例通俗易懂;

涉税服务实务奚卫华老师考前重点章节整理题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非常不错。感谢老师一年来的陪伴和辛苦。1_04

1_041_051_06

网校2019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由叶青、奚卫华、赵俊峰、杨军、陈楠、刘丹、李素贞、陈立文、徐伟、赵玉宝、欧理平、乔贵涛等十余位老师联袂讲授,帮助各位考生提炼重点、挖掘考点,提高学习效果和考试通过率。网校课程有口皆碑,一次过5门学员层出不穷,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2019税务师课程领券折上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