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斜杠青年的选择——税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5

咱怎么证明是个人才?斜杠青年给了你另外一种选择。

近年来社会上出现了一类很有特点的年轻人,和老一代通常一辈子只从事一个职业不同,他们经常拥有多个职业身份,或者多次跳槽,愿意进入更多类型的行业。他们通常用“/”来介绍自己,比如:作家/插画师/摄影师。这位学者说,如今人们把这类年轻人称为“斜杠青年”。

斜杠青年来源于英文Slash,出自《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麦瑞克·阿尔伯撰写的书籍《双重职业》,指的是一群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

在中国,斜杠青年如今受到很多年轻人追捧。中国青年报曾对近2000名青年进行调查,结果超过一半的受访者确认身边有“斜杠青年”,并认为这一群体充满活力朝气,敢于挑战,对当今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都有自己的主业,然后再利用已有资源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比如咱们的@yaoshatongxue。

那么你呢?想要成为一名时尚的斜杠青年吗?

我觉得税务师的确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与会计师相比,税务师的专业可能更广泛,随着国家税收的改革,普通人也要了解一些税务的知识,比如在西方,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税务咨询师,帮助合理避税,另外,如果你从事财务、法律、金融、经济、管理类,税务师绝对可以助你的职业生涯再上台阶。

与其他的证相比,税务师虽然有5门课,但是相对来说难度也是轻松一些的,一是考核点没有更专业化,二是题型基本是选择题形式,三是通过年限是5年哦。

所以,咱们一起加油吧!拿下税务师,再加一有力的斜杠!

本文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的分享,查看原贴>>2019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4月22日9:00至6月21日18:00,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直通车),很多考生可能是第一次报名,不了解报名流程,填写信息时也遇到很多问题。正保会计网校就税务师报名常见问题为大家进行解答,祝愿各位考生能够顺利报名!

690x180APP胶囊

↓↓关注公众号可及时获取税务师相关信息↓↓

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