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9税务师备考四阶段 现在最该做这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9

距离2019年税务师考试还有不到十个月,看似很长,但一想到这中间还要过春节和来年的小长假,其实备考2019税务师的时间也不是那么漫长了。

我们把2019年税务师备考大致分成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1-3月份

离2019年税务师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同学们目前紧迫感没有那么强。在2019税务师新书没下来之前,你可以把这段时间当成预习阶段,咱们网校有配套的课程,如《零基础班》、《预习班》,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开始备考。这个阶段里不建议大家做太多的题目,就是了解一下科目,考试内容。预习阶段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大概在春节前后。如果你2019年准备报考多科目,那么每个科目都要同步进行预习。

第二阶段:4-6月份

这个阶段非常关键,距离考试也近了,即便没下来税务师教材,政策应该明确了,这个阶段一定要认真听网校《精讲班》或《强化班》的课程,选择自己合适的班型从头听到尾,这个阶段是重中之重。听完课再辅之以做题。考过税务师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应试必不可少的环节。

第三阶段:7-8月份

这两个月应该主要攻题目了,怎样把知识转化成做题能力,还是要靠练习,没有更好的办法,就是多练。一个是练税务师试题,即便每年的题目不是完全一样,但是出题思路和方向都是一样的;另一个是习题,同学们在网校的很多渠道都可以获取到题目,比如《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上,书里有很多分章节的练习题,另外就是正保会计网校APP上面有题库,很多同学反映里面的题质量也不错,大家可以做一做。总之,试题为主,把试题全部搞懂了,再做练习题。

第四阶段:9-10月份

这两个月为冲刺时间,需要我们查缺补漏。通过前面两个阶段的学习,你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哪里,什么样的题一做就错,这就需要整理错题本了,把容易忘记的知识点反复去看。可以通过网校的答疑板进行提问,也可以到老师的微博下寻求解答。一定不要带着问题上考场。

将税务师备考按阶段划分的目的是让大家每个月都有的放矢,10个月的时间,如果充分利用,一年过五科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税务师考试中,正保会计网校也有很多学员一次过了5科。(查看过5科英雄榜>>

目前2019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和零基础课程都已经开通,准备参加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可从现在开启预习阶段的备考。

高分学员同款课320-180

小编热情推荐:

建议收藏!干货至尊系列之2019税务师备考宝典

如何合理报考CP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增大通过概率

2018年我一次通过税务师五门考试!(税务师高分学员分享篇)

考完注会考税务师 她两轮复习到五科全过

藏太深!90%税务师考生不知道的3大免费学习工具

↓↓扫一扫 查看更多税务师考试干货↓↓

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