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英语科目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8

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阶段已经开始了,很多零基础小白同学比较关注税务师考试考不考英语科目,小编告诉大家,税务师考试不考英语科目,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可以放下心来准备2019税务师考试了。

2019年税务师考试公告暂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18年的信息:税务师考试共设5个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考试内容与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内容相同。考试试卷难度同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试卷难度,延续原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命题原则,不增加或降低试卷难度。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所学专业可能与税务师完全不相关,但也可能是有些沾边的。如财会专业的考生,对会计相关内容比较熟悉,可以先考财务与会计。再如法律专业的考生,相关法律科目就是必考科目了。

对于学霸来说,可以一次多报几科,甚至是五科全报,可以挑战一下自己,尽量争取在一年内通过;而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一次报两到三科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如果您是刚毕业未成家的单身小白,工作之余学习的时间比较多,可以多报几科;如果您已结婚成家有小孩,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每个人的工作不一样,自身情况也不一样,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每天坚持学习,一直到考试之前。

备考2019税务师的考生目标清晰很重要,切忌一开始什么都想学,在网上搜集了很多学习资料,但是都存在在了自己的电脑里,过了3个月却一眼都没有看。尤其是零基础的税务师考生,在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保证后期发力备考时事半功倍。

俗话说,火车快不快,全靠车头带。在2019年税务师《高效取证班》由正保会计网校星级老师带队,他们是:

税法一:叶 青、刘 丹、欧理平、豆阿凯

税法二:杨 军、徐 伟、乔贵涛

财务与会计:陈 楠、赵玉宝、黄 坤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赵俊峰、李素贞

涉税服务实务:奚卫华、陈立文

从现在开始上车,直到2019年顺利参加税务师考试后下车,中途我们会经过以下几站:

2019年税务师高效取证班

2019年税务师《高效取证班》专列的服务,也是相当到位。首先它包含了《超值精讲班》的全部课程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零基础入门、高频考点等内容,让还没有具体方向的小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学习过程中轻松地get到重点。

包含12大正餐之基础学习资料

在超值班基础上增加:零基础入门练习、高频考点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易见问题练习、考前预测卷3套、典型例题、一次报三科及以上赠送机考模拟考试题库。

2019年税务师《高效取证班》可享受以下服务:

智能交互学习体验,学习记录课程、讲义下载,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班级排名,班级管理/互动,学习效果对比,个性化学习报告,记忆曲线测试,高分学习计划入学/预习/阶段/跨章节测试与点评,8小时内、不限次数专家答疑。

如何登上这辆梦想快车

1. 票在哪买

备考2019税务师的考生可点击:2019税务师高效取证方案>>找到购买入口

2.老学员有优惠吗?

如果你曾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可以享受vip价格,不包含当次购物订单商品具体如下:

您在网校累计消费2000元,购课享9折优惠;

累计消费5000元,购课享8折优惠;

累计消费10000元,购课享7折优惠。

3.也可以先听课后付款

“先听课,后付款”是正保会计网校联合支付宝花呗、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学费分期服务,学员仅需支付首期学费即可开始听课,剩余学费按月支付。学员可将学费分为3个月(3期)、6个月(6期)、12个月(12期)支付。

如果不放心,可以先打电话问问客服小姐姐:010-82318888 400-810-4588。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