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税务师成绩公布15天内可申请免费续学服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8

全国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上旬公布,没有通过2018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正保会计网校提醒您,请关注以下信息

选报2018年税务师辅导特色直达班(含续学班次)、精品备考班(含续学班次)、定制晋升班及五科联报的学员,如在2018年税务师考试中所报科目当期考试未过,学员需在成绩查询方式公布后15日内(含公布当日及周末,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方可享受下期免费重学的优惠,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续学申请系统入口>>

未通过学员需在税务师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含成绩公布当日及周末,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后即可享受下一期免费重学的优惠,网校将按照协议办理,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特此提醒!

网校会根据学员提供的未通过申请进行逐一核对,只要条件符合,网校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

2018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备战税务师的号角已吹响,为了让2019税务师考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备考,网校2019年税务师考试辅导已经开始全面招生辅导课程五科联报,三年免费学。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