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藏太深!90%税务师考生不知道的3大免费学习工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4

2019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已经悄然开始,正保会计网校有三大免费学习工具,90%的税务师考生还不知道,你可以不马上开始备考2019税务师,但也要收藏。这三大学习工具厉害了!它们贯穿你整个税务师备考,是2019税务师考生最坚定的后盾。

学习工具一:税务师免费资料下载

亮点:登录即可领取,2019年预习阶段启航备考资料已经更新,全到令人感动,用到来年新教材公布都没问题!资料包括:

TIM截图20181214101010

早领资料早看,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下载页面。

360_216

进入下载页面后,一定要先登录自己的网校账号,不登录不能下载;登陆后找到税务师,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资料。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不到5分钟。

2019税务师免费资料下载入口

学习工具二:税务师打卡小程序

亮点:每日一个知识点,配套5道题,不做广告,不搞分享,良心小程序,一点不粘人,仅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别人以为你在刷朋友圈,其实你在修炼,日月精华汇于掌中,大增功力于无形,加以时日,定能脱胎换骨,让人刮目相看!

会计爱打卡

学习工具三: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亮点:税务师考生的中央情报局,365天不间断,每天从天南海北收集税务师情报,进行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表及里,由此及彼地加工,分析,整理。这里有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小编,他不仅解锁了100种姿势来解答你关于税务师的疑问,还有问必答,一视同仁,不信你现在去试试。

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咨询2019年税务师课程及税务师报考政策,科目搭配建议,心理建设,敬请→点击开聊>>

24小时电话:010-82318888 400-810-4588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