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大学期间学习税务师的4点理由 有道理却想不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6

在财会考试大军中,应届毕业生绝对是一股中坚力量。绝大多数应届毕业生,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会先选择注会或mpacc,小编提醒应届毕业生考亲们,越来越受到社会的认可的税务师考试,你们也是可以报考的。许多考亲把参加税务师考试放到工作之后,其实,把税务师考试前置到大学期间学习,对个人发展更有优势。

首先,大学的时间可支配程度更高,学习效果可以得到保障。大学期间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也最悠闲的一段时光,说它宝贵是因为大学期间可以让我们不断为自己充电,学习知识,以更好的步入社会,自力更生。而说它悠闲是因为大学期间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真的是非常多。所以利用大学这段宝贵而悠闲的时光来学习税务师,无疑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其次,税务师备考期较长,大学期间学习有助于提早起步,一击即中。虽然税务师只有等到大四毕业当年才能考试,但是不可否认,以税务师考试的难度想要通过需要经过精心的准备,所以我们建议,在大学经过一年到两年的准备,争取到大四毕业时,一次就把证书考下来。

第三,大学时学税务师比工作之后学习效率高。工作之后考税务师能不能考下来?能!那为什么还要在大学时就考税务师呢?因为工作之后考税务师,不是税务师考试本身变难了,是你学习的动力变少了。如果工作之后再来备考税务师,足够的学习时间难以保证,而且精力也不够充沛,周围还会充满诸多的诱惑。不怕你有决心,有毅力,就怕隔三差五的有事情瓜分你的注意力。这样的学习即便有效率,但效率也不会高于在校时的水平,备考的难度就会成几何性增长。小编不是说工作之后不能考税务师,而是希望身在大学的考亲们衡量一下,如果你想考税务师,你更愿意选择在“顺境”时备考,还是在“逆境”时备考?    

最后,大学时学税务师可以节省个人发展的时间成本。最关键的是大学学完税务师和工作之后学完税务师节省的时间成本最少为2年,2年时间对于一个拥有税务师证书的人来说职业生涯最起码有了一个初步的发展,不仅仅是薪资提高较快,而且在公司的地位也会有很大的提高。

那么,税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以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三)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可在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补充上传证书电子图片。

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

2018年税务师考试刚刚落下帷幕,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预习阶段已经开始,如果你可以参加2019年税务师考试,那么请从现在开始复习。正保会计网校自2000年创立伊始,一直在帮助有志于考下税务师证的同学们实现梦想,在你对面的小编今保也是其中之一,他猜你需要这些:

5分钟了解税务师考试

备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

关于2019税务师与注会一起考的3点建议

95%的人不知道:中级与税务师相似度竟这么大

2019年税务师备考零基础专列已经到站 快上车

资料在精不在多 有基础的学员2019要怎么

这点干货不算什么,都是从微信公众号里拿的:请猛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注册税务师微信公众号,还可以免费领取学习资料!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