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年税务师报考两科该如何搭配?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9
普通
一次报两科

2019税务师备考新的征程已开始!一般考生一年报考2~4科,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怎样选择报考科目搭配尤为重要,好的科目搭配可以让学习效率事半功倍,从而缩短备考时间。鉴于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报考方案,接下来一起看看报考两门的科目搭配!本文内容丰富,建议您先收藏或分享,方便下次找到。

2019税务师备考搭配方案一:税法(一)和税法(二)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税法(一)和税法(二)这两门课程是税务师考试的核心课程,税法(一)与税法(二)两科目之间呈并列关系,两科难度不大,分别体现了不同税系、不同税种的政策法规,每年税法(二)的考试内容中不可避免地会考到税法(一)的内容,所以两者综合学习会将基础知识打牢固。

从学习难度看,税法(一)和税法(二),是两易的搭配;从课程特点看,两科讲的是最基础的知识,这种组合比较适合首次报考的考生,这两科关于各个税种的学习也能为以后涉税服务实务的学习奠定一定的基础。

2019税务师备考搭配方案二: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财务与会计的重点在会计,这几年考试越来越灵活,想出难题也是比较容易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学习,重在记忆和理解,是否困难因人而异,擅长记忆和理解的朋友,学法律是很容易上手的。

从学习难度看,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是难和较难的搭配;从课程特点看,财务与会计偏重计算和理解,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偏重记忆。这种组合比较适合计算能力强并且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

2019税务师备考搭配方案三: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一般来说,财务与会计与涉税服务实务的难度是最大的,是综合性很强的科目。所以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备考该两科。

从学习难度看,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是两难的搭配;从课程特点看,财务与会计偏重计算和理解,涉税服务实务偏重记忆和理解。

这种组合主要是在税法(一)和税法(二)这两门课程通过的情况下实施。

注:以上报考搭配组合仅供参考,各位参加2019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也可以根据知识储备情况、时间精力以及其他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目进行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