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选择与努力 怎样才能更好的结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9

选择与努力 怎样才能更好的结合?

当然全盘了解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然后努力完成它!

对于2019年正在观望的同学们来说,选择紧跟老师的上课节奏备考,是更加高效省时的方式。考虑到毕竟大家的基础不同,水平也略有差异,所以选择合适自己的课程才是关键。

高效取证班是三大班次里性价比较高的班,并且报三科及三科以上,送机考模拟系统。它完全包含了超值精讲班的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大幅度地增加了试题资料和个性化服务的量级,在班级的管理上也更加严格。

精英孵化班更针对于有着工作经验的考生,不仅可以解决考证的问题,对于工作中的问题也是面面俱到,它以打造税务精英为目标,帮助考生在学业和事业上都更加顺风顺水。

那么2019年的三大课程具体的差异有哪些呢?


一、关于课程体系

班次服务

超值

高效

精英

零基础入门
预习阶段
教材精讲
习题精讲
考点串讲
高频考点
模考点评
考前直播

从整体来看,高效取证班和精英孵化班的内容是比较丰富的,而超值精讲班内容相对精简,这是因为超值精讲班更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其中包括财会专业毕业的应届学员,曾有过中级、注会等备考经历并且已经成功通过的考生或以前备考过税务师的考生,在三种班次中,超值精讲班对学员基础的要求更高

二、关于教学答疑

班次服务

超值精讲班

高效取证班

精英孵化班

24小时内

8小时内(工作时间)

学员在答疑板中写下自己的问题,超值精讲班与精英孵化班的学员将在8小时内得到回复(工作时间哦),超值精讲班的学员将在24小时内得到回复。

三、关于试题资料
班次服务

超值

高效

精英

知识点练习
课程讲义
历年试题
阶段练习
全真模拟卷3套
零基础入门练习
薄弱知识点练习
高频考点练习
典型例题
考前预测卷3套
机考模拟考试题库
岗位模拟实训

岗位能力测评

对于零基础的学员和告别书本多年学员,高效取证班按照备考各个复习阶段,增加了大体量的习题练习,以题带点,刷题检验,每道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务团队精挑细选。有了网校精选的练习题护体,不用再花更多的钱买学习资料。

四、关于教务管理方式
班次服务

超值

高效

精英

班级排名
班级管理

高效取证班与精英孵化班增加了班级排名与班级管理,这也体现了正保会计网校对学员学习过程负责的决心,几乎“不留情面”的班级管理制度,让学员凡是有一点点懒惰的念头,便会“心有余悸”,听课与作业完成率整体提高,在行业中屈指可数。适应了学习节奏的学员,不学习反而不适应,逐渐形成了自驱力。


五.关于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班次服务

超值

高效

精英

学习记录
课程、讲义下载
手机看课/做题
APP考试提醒
智能交互学习体验
入学测试/点评
预习测试/点评
阶段测试/点评
跨章节测试/点评
制定高分学习计划
个性化学习报告
易见问题学习
学习效果对比
记忆曲线测试
专家定时直播

颁发职业能力认证证书

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以学员个人为中心,让每一个人在每一时刻都能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及时调整状态,不跑偏。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为精英孵化班的学员准备了定期的财税专家实务直播课,主要讲解实操类的课程。颁发的职业能力认证证书,更是专业能力的证明,掷地有声,如果考生面临升职加薪跳槽,精英孵化班一定是不二之选。

还有什么不懂的,欢迎你来跟我聊聊,没想好考不考,需要进行心理建设,也可以来找我。

24小时都可以打:010 82318888  400 810 4588

腼腆人在线聊:请猛点这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