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这招太狠!一出手就是11亿!其他的“锦鲤”都弱爆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5

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提出「一万小时定律」: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这就是「一万小时定律」

如果我们按照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算。那么也就是说要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大概需要五年的时间。

在每天8个小时的时间里,怎么度过取决于你,你是要浑浑噩噩度过一天中时间精力最充足的时间,还是集中精力解决一个个抛过来的难题磨练自己的技能,选择权在于你。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缺钱,如果工作仅仅是为了赚钱,那就太浪费自己的生命了,其实可以换一种思维,用投资的想法来看待工作,利用工作时间来努力提升自己

你想,你每天就只有那么多时间,你用这些时间逛淘宝聊微信,那么这些时间就是用来被消费的,过了就没了。

如果在同样多的时间里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那么这些时间就是一种投资,就是在给自己的未来增值,为自己的人生埋下彩蛋。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哪怕你是职场新人,大家对你也没有过多的迁就。每个人都在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忙着自己的一大摊子事儿,顾不上别人。即便遇上一两个乐于帮忙的,你也不敢开口请教,生怕一开口就被暴露了自己的不专业。你只有自己尽快调整,赶上大家的节奏。

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只有靠自己学习。可是学到昏天暗地,学到感动自己,怎么感觉还是非常吃力,效率依然很低呢?

曾经看到过一个小故事,超级富豪走在大街上,看到地上有一百美元,他可能都不会去捡,为什么?因为划不来,捡钱需要耗时1秒,而在这一秒内,他的身价已经上涨了两百多美元。

当然这都是戏谑,不过这就是个“时间单位值”的概念了,聪明人都会尽可能的缩短时间单位值。

能用钱解决的,就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要习惯花点钱,让更专业的人来帮你做他们比你擅长的事情,这也是让时间增值的好办法,这样也能让单位时间产出值更高。

那么现在就让专业的人来帮你,助你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迅速摆脱尴尬处境,打开人生的更多可能。

 双·11快到了

你还在朋友圈

乐此不疲地转发锦鲤吗?

这等好事怎么少得了正保会计网校呢

这次可是11亿!!!

捧好你的小心脏!

准备好你的尖叫声

2018正保会计网校爽11来袭,瓜分11亿,税务师特惠

税务师2019年最新课程

参与活动付定金   最多能省¥656

      税务师超值精讲班5科联报爽11预付税务师超值精讲班5科联报(不含机考)爽11预付


查看更多税务师考试爽11课程 请进入选课中心

这可能是全年最底价活动了

反正都想考

为何不赶早

双倍惊喜,"爽"十一

详细规则:

(1)11月5日00:00——11月10日23:59预付定金,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可享受“预付专享价”,活动期间支付“定金”未支付尾款者,“定金”不退还;

(2)预付定金=课程售价*5%;

(3)尾款=预付专享价-预付定金;

(4)举例:如课程售价1000元,预付专享价800元,付定金50元,则需付尾款750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