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注册会计师奖项设置及申请条件
奖项设置及申请条件

一等奖

总奖金额:7万元

评选条件: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6门注会课程,一年内6门全部通过。

1、总成绩第1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

2、其它通过者共奖励2万元,如有多人符合要求,则多人均分,总额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

二等奖

总奖金额:3万元

评选条件: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5门及以上注会课程,一年内5门通过。

1、总成绩前2名,每人奖励人民币1万元;

2、其它通过者共奖励1万元,如有多人符合要求,则多人均分,总额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

三等奖

总奖金额:1万元

评选条件: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辅导课程交费学员,选报网校4门及以上注会课程,一年内通过4门。

1、总成绩第1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奖励2000元,第三名奖励1000元;

2、从其他通过者随机抽取10名幸运学员,每人奖励人民币200元。

单科奖

总奖金额:1.4万元

评选条件: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辅导课程交费学员、且注会单科(包括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最高者。

单科最高分者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鼓励奖

评选条件:从所有参加奖学金评选的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交费学员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学员,自奖学金公布之日起一年内参加正保会计网校任意辅导课程均可享受5折优惠。(面授班、多科目联报课程、定制班系列课程、VIP签约特训计划、高会论文班、ACCA辅导课程、美国CPA辅导课程、CMA辅导课程、澳洲CPA、各类训练营项目、财税实务会员、购书等除外)

参与奖

获奖名额:所有申请学员

评选条件:注册会计师申请学员,申请即可获取5门工作实务技能课程:1、全面预算管理模式解析;2、预算编制流程、方法讲解;3、72小时学通管理会计-第一期(1-5问)日常费用报销怎么管?4、资金管理框架怎么搭?5、税务稽查应对实战班 。

申请须知及颁发细则

1、同一学员在同一奖学金种类中获得多项奖励时取其最高奖项,因此造成的某些奖项空缺,则按成绩高低依次替补;

2、如某一奖项出现多人并列现象,则由多人均分;

3、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有获奖学员需交纳个人所得税,具体扣缴比例以现行《税法》规定为准;

4、申请结束后,正保会计网校将对学员注册资料进行核实,之后会公布2018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名单上确定的奖学金人选需将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网校(010-82330109),并在传真上注明自己的学员代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及联系地址、邮编,并注明“申请2018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字样和其它需要特别说明事项;

5、网校会单独开辟“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和“网校学员英雄榜”栏目,将有关设立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的详细情况介绍和所有获奖学员的名单在网上予以公布;

6、获奖学员有义务配合正保会计网校进行网站的宣传、推广活动,如嘉宾访谈活动、为网校提供视频学习经验、心得等原创类文章等。

7、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请广大学员在注册时务必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正保会计网校最终将以该类别考试开始前一天的学员个人注册资料作为核定学员身份的唯一依据,学员需对自己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8、正保会计网校保留对本奖学金方案部分内容随时进行调整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