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财管

买入一份看涨期权,执行价格21元,期权费3元,下列正确的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5

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这一科目的计算题可能是注会考生们最为头痛的问题了!公式记不住,记住了不会用!所以注会财管这一科目的学习一定要多做题!练熟悉公式,看见题目知道用什么公式才能事半功倍的攻克cpa

《财管》

多选题

某人买入一份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21元,期权费为3元,则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只要市场价格高于21元,投资者就能盈利

B、只要市场价格高于24元,投资者就能盈利

C、投资者的最大损失为3元

D、投资者的最大收益不确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
【解析】
看涨期权的买入方需要支付期权费3元,因此,未来只有标的资产市场价格与执行价格的差额大于3元(即标的资产的市场价格高于24元),才能获得盈利,所以选项A的说法错误,选项B的说法正确;如果标的资产价格下跌,投资者可以放弃权利,从而只损失期权费3元,因此选项C的说法正确;看涨期权投资者的收益根据标的资产价格的上涨幅度而定,由于标的资产价格的变化不确定,从而其收益也就是不确定的,因此选项D的说法正确。

报考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财管》这一科目的考生快来看一看实体中心的题目吧!免费题库尽在这里!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就让正保会计网校一路相随,共创佳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