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战略

以下关于企业核心能力的表述,正确的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6

开心点,人间不值得。再努力一点,你,值得!因为你值得,正保会计网校,会站在你身后,为你挡住诱惑!因为你值得,正保会计网校,会挡在你身前,为你披荆斩棘!因为你值得,正保会计网校,会陪在你身边,为你保驾护航!只要你要,只要我有!CPA的证书,只要您需要,我们便举起手中的剑,成为您注会路上最勇猛的骑士!

【例题·单选题】以下关于企业核心能力的表述,正确的是( )。

A.核心能力是企业各种单个资源整合的结果

B.核心能力的本质就是迅速适应环境变化、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

C.企业的竞争优势只来自企业的核心能力

D.企业的核心能力主要体现为强大的研发能力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核心能力就是企业在具有重要竞争意义的经营活动中能够比其竞争对手做得更好的能力。选项B不正确。企业核心能力是形成企业竞争优势的一个方面。选项C不正确。企业的研发能力、生产管理能力、营销能力、财务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都可能形成企业的核心能力。选项D不正确。

远程教育发展至今,的确百花齐放各有所长,但也鱼龙混杂。低价盗版在市面泛滥,但是请相信品牌的力量,你的时间成本远高于你节约的那一部分!正保会计网校就意味着会计考培的金招牌!多年底蕴,培养了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为学员量身定制了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VIP特训课等多种形式不同价位的课程!供您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