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战略

以下关于企业战略群组的描述,正确的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0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努力的人一定会被岁月温柔以待!你终将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在您羽翼丰满之前,注册会计师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一路为您保驾护航!《财务成本管理》的题目并不难,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例题·多选题】以下关于企业战略群组的描述,正确的有( )。

A.利用战略群组图可以预测市场变化

B.分析战略群组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战略群组之间的竞争状况

C.通过战略群组分析可以了解组内企业竞争的主要着眼点

D.突破战略群组的边界就能够进入“蓝海市场”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战略群组有助于很好地了解战略群组间的竞争状况,有助于了解各战略群组之间的“移动障碍”,有助于了解战略群组内企业竞争的主要着眼点,利用战略群组图还可以预测市场变化或发现战略机会。“蓝海战略”是指不局限于现有产业边界,而是极力打破这样的边界条件,通过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开辟并占领新的市场空间的战略。

注会考试不易,但只要有付出总会有回报。正保会计网校就意味着会计考培的金招牌!多年底蕴,培养了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为注册会计师学员量身定制了网络的直播的面授的VIP特训的等多种形式不同价位的课程!供您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