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战略

根据产品生命周期理论,产业从导入期到进入衰退期,其经营风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8

想要过注会,高分通过《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您只需要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大腿啦!郭建华,杨闻萍,叶青等多位老师,全程为您保驾护航!助力CPA,还有高分学员拿证经验,一年过六科学霸的照片也可以拿来拜一拜!在这之前,来先做一道题开开胃!

正保会计网校

【例题·单选题】根据产品生命周期理论,产业从导入期到进入衰退期,其经营风险( )。

A.不断下降

B.不断提高

C.先提高后下降

D.先下降后提高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产业环境分析中的产品生命周期。导入期的经营风险非常高,成长期的经营风险有所下降,主要是产品本身的不确定性在降低。成熟期的经营风险进一步降低,达到中等水平。进入衰退期后,经营风险会进一步降低,主要的悬念是什么时间产品将完全退出市场。由此可以看出,经营风险是不断降低的。

呛呛!现在是压轴大菜,正保会计网校,作为远程教育界大佬,为各位想考注册会计师学员量身定制了多种类型的课程形式,网络的直播的面授的VIP特训的多种花色,哦,不,是形式!任你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