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财管

下列因素中,影响资本市场线中市场均衡点的位置的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4

越努力越幸运,挑灯苦读的夜晚,无法陪伴家人的无奈,成绩出来之前的迷茫。都会汇成识海的灯塔!照亮人生的路,你终将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在您羽翼丰满之前,注册会计师的路上正保会计网校会一路为您保驾护航!《财务成本管理》的题目并不难,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

正保会计网校

【例题·多选题】(2014年)下列因素中,影响资本市场线中市场均衡点的位置的有( )。

A.无风险利率

B.风险组合的期望报酬率

C.风险组合的标准差

D.投资者个人的风险偏好

『正确答案』 ABC

『答案解析』资本市场线中,市场均衡点的确定受到各种可能风险组合的期望报酬率和标准差的影响。而无风险利率会影响期望报酬率,所以选项ABC正确;市场均衡点独立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选项D错误。

找到靠谱的老师太难?知识点看不懂怎么办?这些课程有的便宜有的贵怎么选?请相信品牌的力量,你的时间成本远高于你节约的那一部分!正保会计网校就意味着会计考培的金招牌!多年底蕴,培养了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为注册会计师学员量身定制了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VIP签约特训课等多种形式不同价位的课程!供您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