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战略

下列选项中,属于企业采用市场渗透战略的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8

注会其实并不难,您只要准备好顺利考试的信心,认真的态度,其余的交给我们正保会计网校!考培我们是专业的!为什么要考注会!因为有了CPA证书,你的老板会立即变成“萧何”月下追你这个“韩信”!虽然考证不是目的,但证书确实是你职场的通行证!

【例题·多选题】(2016年)下列选项中,属于企业采用市场渗透战略的是( )。 

A.某酒店收购一旅行社,进入新的业务市场 

B.某银行与某航空公司实行联合发行方式,使用该银行信用卡可累计航空里程积分 

C.甲公司通过与国外经销商合作的方式将生产出来的智能手机销往拉美国家 

D.某超市为了提高牙膏的销售,采用美化包装、买赠的促销方式 

『正确答案』B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市场渗透战略”的知识点。选项A属于多元化战略,选项B属于市场渗透战略,选项C属于市场开发战略,选项D属于市场渗透战略。

注会的路,正保会计网校将会一路伴您前行,我们将为您提供网络课直播课面授课,VIP特训的等多种形式的课程类型。只要您需要,我们一直在!正保会计网校年终放价,为您的2018留下最美的祝福,祝大家考试顺利!立即查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