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财管

已知预期市净率为3.8权益净利率为10%该企业的内在市盈率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5

2019年报考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这一科目的考生们!虽然这个科目是注会六科中计算题最难的一科但是应对财管我们只需要掌握一个技巧——题海战术!注会财管这一科目的学习一定要多做题!练熟悉公式,达到一看见题目知道用什么公式的效果,才能在cpa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

注会财管

单选题

已知预期市净率为3.8,权益净利率为10%,则该企业的内在市盈率为( )。

A、3.2

B、32

C、28

D、3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a 内在市净率=预计权益净利率×股利支付率/(股权成本-增长率),而内在市盈率=股利支付率/(股权成本-增长率),所以,根据“市净率/市盈率=权益净利率”可知,内在市盈率=预期市净率/权益净利率=3.8/10%=38。

报考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财管》这一科目的考生快来看一看实体中心的题目吧!免费题库尽在这里!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就让正保会计网校一路相随,共创佳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