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财管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5

学习这件事,终归是一件自律的事情。为什么很多人考注册会计师?相信大多数考生都是为了提升自己、增加收入。那怎样去学习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呢?无非就是多看资料,多听老师讲解的重点,多做题!下边是网校整理的注册会计师《财管》精选练习题,我们一起来练习吧!

注会精选习题

多选题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对于费用中心,唯一可以准确计量的是实际费用,无法通过投入和产出的比较来评价其效果和效率,从而限制无效费用的支出 

B、计算责任成本的关键是判别每一项成本费用支出的金额 

C、变动成本计算和制造成本计算以产品为成本计算的对象;责任成本以责任中心为成本计算的对象 

D、责任成本法是介于完全成本法和变动成本法之间的一种成本方法,有人称之为“局部吸收成本法”或“变动成本和吸收成本法结合的成本方法”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
【解析】

计算责任成本的关键是判别每一项成本费用支出的责任归属。所以,选项B的说法不正确。

做题的准确率怎么样啊,准确率高一定要戒骄戒躁,准确率低也不要灰心,不要气馁,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点击免费体验>>

相关链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练习题精选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