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

2018注册会计师《税法》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10.6)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06

任何事都是从一个决心,一个行动开始。凡全副精神专注一事,终身必有成就。“注册会计师工资待遇如何?”专注拿下注会,你才了解。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提供高质量习题,日积月累。以下为注册会计师《税法》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了吗?更系统性的练习题,请报班获取题库>>

以下为注册会计师《税法》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了吗?

单选题

北京市某国有企业2017年度境内经营应纳税所得额为3000万元,该企业在A、B两国分别设有分支机构,A国分支机构当年应纳税所得额600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所得500万元,A国规定税率为20%;特许权使用费所得100万元,A国规定的税率为30%;B国分支机构当年应纳税所得额400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所得300万元,B国规定的税率为30%,租金所得100万元,B国规定的税率为20%。企业选择采用分国不分项方式计算其可抵免境外所得税税额和抵免限额,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来源于A、B两国的所得应当汇总计算抵免限额 

B、A国所得的抵免限额是130万元 

C、B国所得的抵免限额是100万元 

D、境内外所得汇总缴纳的企业所得税790万元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2018-10-06)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会计》(2018-10-06)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审计》(2018-10-06)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注会经济法》(2018-10-06)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财务成本管理》(2018-10-06)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