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河北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可以查了吗在哪里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注意!河北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可以查了吗在哪里查?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地区正在等注会成绩的考生们,中注协叫你们查成绩啦!还不清楚成绩查询入口和方法的同学赶紧看看下文吧~

河北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

2020年河北省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与方法:

1、进入成绩查询官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入口。

2、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友情提醒:成绩查询期间系统可能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

我们经常能看到会计行业在各大招聘网站上挂着:通过2门注会考试的人优先。这也就导致,最近两年注会报名人数逐年上升。2020多地区CPA报名人数创新高>>

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很多零基础考生也在跃跃欲试,但是一想到自己没有相关的基础垫底,担心考不过,白白浪费了时间,于是开始打退堂鼓。但又很郁闷,一边纠结要不要学,一边羡慕别人的高薪,这可太难了。其实每年在注会考生中,都有零基础一年过六科的考生出现。别人都能行,为啥我们不行呢?零基础考生要想考过CPA,来看看这篇>>

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通,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家庭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哦。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续学提醒!2020年注会课程续学申请入口及流程

2021年注会基础精讲开课!零添加不变味更高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