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省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快来看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8
普通

广东省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考条件快来看看,如何报名?第一次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是不是有很多问号,别急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的同学们随小编来学习一下~

广东省2021注会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

广东省2021年注册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中注协发布的《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消息显示,2021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预约报名提醒>>

广东2021年注册会计首次报考要求(参考2020年):

1. 首次报考人员需进行学历资格认证,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2.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需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3.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审核。

4.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5.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刚学习注会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吃力一些。《会计》、《审计》等科目学习起来难度也较大,小白很容易受到打击,学的不够细致全面等问题也会出现。

所以初次报考,建议选择C位夺魁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这三个班讲解会更为细致和全面,并且配备学管师服务,会有人监督你的学习进程。如果你担心自制力不足,学到半路就放弃,这三个班更为适合你。

如果你已经是具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对自己的学习很有信心,并且觉得自己足够自律。那么可以考虑选择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十个人九个问】注册会计师好考吗?

成绩未公布之前 准备2021年注会考试会不会太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