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普通

河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的考生们,快来了解一下!

2021年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什么时候公布?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公布时间:

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查看原文>>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还没有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20年报名条件,其中写: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体查看>>

注册会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注会备考是个长期的过程,许多考生由于工作、生活等各种原因,备考时间不足,无法在一年内同时备考注会6科。这就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的科目。

网校老师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

我们都知道自己为啥要考注会。那现在我们该考虑的是怎么学的问题。自学?跟别人学?跟谁学?怎么学?

所以选择培训机构和老师至关重要。好的老师会让你在备考路上节省时间,打通你的任督二脉,备考势如破竹。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备考已经开始。选老师,听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