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第一次参加CPA成绩查询的小伙伴们感觉如何?你知道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湖北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的CPAer们,假如你还明白查分流程,那么赶紧接着往后看吧!

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流程:

1. 进入成绩查询官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右侧“成绩查询”入口。

2.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 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提醒:

为了帮助考生们不错过成绩查询消息,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2020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助你第一时间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快来试试吧!订阅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提醒>>

2020年湖北武汉CPA成绩查询相关问题:

1、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2、 对成绩有疑问的话,怎么办?

可以申请复核。但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3、 专业阶段合格后,怎么领取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4、 综合阶段通过,全科合格证书如何领取?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程开讲ING,科学备考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了解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数据讲话】注会通过率低 这事儿不能全赖题目难

【官方牵线】CPA牵手法考 或成趋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