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来看广东东莞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还在沉浸在2020年注会考试的回忆中吗?醒醒吧,2021年注会学习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来看广东东莞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广东东莞市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莞城街道的准2021年注会考生们这两个时间节点一定要记得~

来看广东东莞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广东东莞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开始时间虽然尚未公布,但从近几年报名开启时间来看,预计在4月初就会开启报名入口。考生朋友们可以通过网校及时关注CPA报名相关动态,了解更多注会报考相关资讯>>

广东东莞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参考2020年):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可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目前中注协尚未公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大家参考2020年的考试时间安排进行熟悉: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时间:10月11日(适用于部分考区)、10月17日-18日

2020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10月11日

▎  现在备考2021年注会还早吗?学习时长了解一下!

注会专业阶段科目学习时长
科目建议学习时长
会计430-450小时
审计430-450小时
税法300-320小时
经济法200-250小时
财管330-350小时
战略200-250小时

从上表的数据中,可以看出注会考试复习时间是多么的紧迫,假如学完一科要用400小时,每天学习3小时,那么也要花费4-5个月的时间,更何况大家在注会报名时会同时报考多科了。所以,备考2021年注会刻不容缓呀!

为了保证学习的效果,大家一定要均衡且合理地安排备考时间,注会考试不仅是对自身恒心、毅力的一项巨大挑战,更是对大家自信心的一项挑战。这里就有一份注会六科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准CPAer们快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科目搭配手册】注会报考有窍门 一年过三科没问题~

从注册会计师通过率看 与出题老师“斗争”的那些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