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江苏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12日重新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关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的通知如下:各位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考生请注意,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从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10月12日至10月14日(新增(每天8:00-20:00)打印!时间有限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哦!

关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的通知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10月12日至10月14日(新增(每天8:00-20:00)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2020注会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大家在打印注会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2)报考《会计》、《税法》、《经济法》科目的考生在拿到注会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的考试时间,由于这几个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避免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注会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3)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所以,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注意,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1、17-18日。

各科目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关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的通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