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部分地区2020年注会考试取消!别慌!网校承诺延长1考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0
取消考试地区汇总课程辅导期延长课程延长申请流程退费流程

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落实足够考试机位,相关部门决定取消2020年北京、新疆等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已报名参加考试取消地区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关科目有效成绩延长一年

2020年北京、新疆等地区考试取消,考生们肯定很茫然吧!突然多了一年的时间,学过的知识面临着遗忘和过期,该怎么办?不用担心!!网校已经替大家考虑好了。

网校将免费给取消考试地区的已报名学员顺延1考期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简单点说就是延迟考试的地区已购往年课程并处于续学服务期的考生考试取消公告发布购买2020年课程的考生,我们将免费提供2021年的相应课程及服务!所以大家请安心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具体情况如下:

1.购买2020年特色畅学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考前点题密训班、C位夺冠班、C位冲刺密卷班、机考模拟系统的学员

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即:可听2021年对应班次对应套餐的课程并享受同等服务。

2.购买2020年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的学员

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即:可听2021对应班次对应套餐的课程、享受同等服务。 并于2021年继续赠送官方教材+应试指南(纸质版)。2021年未通过还可申请续学2022年对应的课程。

3.3、购买2019年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精英孵化班含续学课程的学员:

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未通过科目可听2021年此课程并享受同等服务。

4.购买2019年VIP签约特训班的学员:

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未通过科目可免费学习2021年VIP签约特训班的课程并保持原有服务。

5.购买2018年精品备考班、特色直达班、定制上岗班、私教直播班、移动学习包联报含续学课程的学员:

所对应续学课程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未通过科目可听2021年此课程并享受同等服务。

6.顺延一年辅导期(考后一周关课)。未通过科目可免费学习2021年VIP签约特训班的课程并保持原有服务。

 以上,报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且满足条件的学员,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截图报考成功回执,来网校咨询客服进行课程延期!(备注:延长辅导期申请已经开通,学员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中上传报考成功回执截图,客服人员会进行审核处理。

其他考区暂未有考试时间变动的通知,所以还请其他地区的考生照常复习哦!不要影响! 早一年考试,多一份机会!

从现在开始,准备好你的凭证,为一年六科努力吧!

备注:延长辅导期申请已经开通,学员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中上传报考成功回执截图,客服人员会进行审核处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网校客服小姐姐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或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2021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乾坤未定,尚需努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