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深圳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普通

很多错过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的深圳考生,都很想知道注册会计师考试有没有补报名,小编明确的告诉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考生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想要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就要等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了!

2020年深圳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的相关内容: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程序: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简称网报系统,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 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0日每天 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深圳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吗?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已经开售了!现在购课即可随课赠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高志谦老师2020注会《会计》主观题预测!快来围观必考点!

2021年CPA备考需要的学习资料有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