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上海市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普通

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上海市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市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

很多高端的证书都有着苛刻的报名条件,比如工作年限、专业、学历等多重限制,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却十分宽松!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条件如下:

上海市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

首先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毕竟是和“小钱钱”有关的工作。

其次学历要求: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如果你不符合学历要求,也别急着走!

学历不满足,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可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哦!

怎么样?报名条件是不是十分的宽松啊!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你离成为注册会计师就差一个决心啦!很多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已经开始学习了哟!有人认为考取注册会计师的难度和意义与考研旗鼓相当,所以备考也要像考研一样,打好提前量呀!

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售啦!现在开始学习,备考时间充足,学习不那么“手忙脚乱”所以各位考生快快学起来吧!点击查看:注册会计师2021年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关于严厉打击2020年CPA弃考、裸考的公告!

2020年注会备考经典手册~还不快赶快收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