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安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2
普通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10月份就要举行了,各位错过报名的考生是不是都很期待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呀!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没有出,不过每年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变化不大,各位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宣城市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报名条件!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变化不大,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30日(每天 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程序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很多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已经开始学习了!还没开始的考生们,再不学习就要被落下了哦!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售啦!现在购课即刻可听2020年课程,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注册会计师考试答题技巧

◆  答题技巧

干货说明书:

【答题技巧】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题型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方法,考前一定要看一看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一定要对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了解哦~

更多推荐: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

2021年浙江杭州CPA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