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深圳哪些人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2
普通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10月份就要举行了!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深圳考生们,这些人居然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人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深圳哪些人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大军已经蠢蠢欲动,但是首先要告诉各位小伙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大都在4月份,虽然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开始备考却是不晚的!

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首先要知道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是啥?(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变化不大,参考2020年)

哪些人不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简而言之,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考试违规这些情况都不能参加考试,也不能取得了全科合格再来刷分!

你符合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考条件吗?符合条件的考生快快学起来吧!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各位考生看完以上内容有没有心动不已啊~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快快学起来吧!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售啦!点击查看课程详情>>ps:现在购课有优惠哦~

2020年注会备考静静进入中后期必背知识快收好,干货满满记得收藏哟!

注册会计师必背公式、法条、知识点

◆  必备知识

干货说明书:

【必背知识】网校的老师们整理了会计分录、审计知识点、税法公式、经济法法条等必背知识点,各位考生一定要看一看这个干货、即使不背也好好好看一看自己有哪些知识不会,及时查缺补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