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新疆2019年注册会计师免试政策了解一下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普通

新疆的小伙伴注意啦!2019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时间出来了。想报名2019注会考试的小伙伴可千万别错过了报名的最好时机,报名条件符不符合?快来瞅一瞅。2019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可以参考2018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还有免费政策,赶紧来看一下吧!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日-4日、8日-30日。想要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赶紧准备起来吧!

注会报名直通车:

点击进入报名界面>>

注会考试微信提醒预约

注会报名微信提醒二维码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订阅”->订阅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2019注会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试条件

专业阶段考试免试条件: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副教授、副 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2019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你还在等什么?

注会预习计划表的时间安排为从2018年11月5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9年3月15日结束,共计19周。具体的安排情况详见下表,可下载呦!

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财管
战略
综合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收集了大量注会相关的消息,快点击领取吧

注册会计师免费资料包

2019年的注会考试报名4月1日就要开始了!各位考生快抓紧时间学习吧!网校可是在这等你很久了哦!早早地为大家准备好了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等不同班型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马上报课学习>>

相关推荐:

【必读】税率变动对2019注会税法考试的影响

考下注册会计师能从事哪些工作呢?

教材出来前 注会六科重点学习内容与学习计划先存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