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入口重新开通 记得打印!

普通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10-10

各位注会考生:

根据《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规定,在2020年10月17-18日安排一场专业阶段考试。

为保证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特此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请及时办理。

点击查看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下载打印期间,如有问题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我办进行咨询。咨询电话为010-88250110。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

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再次开放注会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首先提醒同学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2)同学们可以避开准考证打印高峰,有时因为准考证打印人数过多而导致系统繁忙时,同学们要耐心等待;尽量不要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之前才打印准考证,避免因为各种意外而导致无法打印准考证。

(3)一定要注意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所以,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更多问题咨询,请点击这里>>

注会准考证已经打印的同学,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即将开始了。注会考试是采用机考答题模式,考生们一定要抽出时间体验机考系统,熟悉公式和符号的输入以及上机答题的操作流程。来网校吧,机考操作都能满足你!

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智能题库随机组卷,按章练习强化知识,专家答疑攻克难点,考试记录查缺补漏,智能判分,专家解析!你需要的都在这了!

点击体验注会机考系统体验>>

另外2020注会万人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想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提前体验进考场?知你所求,给你所需!答题入口限时开启。

点击免费参加>>

更多推荐:

注会考试替考、作弊属于犯罪!

2020年注会考试倒计时!考前5大注意事项

高志谦发布2020年注会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