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通知】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今天20:00关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打印入口打印流程常见问题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根据《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规定,在2020年10月17-18日安排一场专业阶段考试。

为保证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特此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请及时办理。

11日第一批考试考点总结&考情分析>>

点击图片立即进入准考证打印官网↓

【紧急通知】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一、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紧急通知】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二、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注会准考证打印时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税法》《经济法》科目的考试时间,由于部分地区2020年注会考试这三科会安排两场考试,大家一定要注意核对好自己的考试时间!!

2.注会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显示网页丢失

准考证打印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大家要尽量的错开高峰期打印,但是也不要拖到最后,避免发生网络错误打印不出准考证的情况,同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打印。

3.如果准考证不幸丢失怎么办?

CPA准考证打印截止后就不能再打印,所以大家在打印时尽量留好备份,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要怎么办?

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如果你的准考证上含有“?”代替的字,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5.忘了登录密码怎么办?

CPA网报系统提供两种找回密码的功能,可以根据邮箱和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能找回,那么就请去报考考区,提供相应的身份证件重置密码。

三、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1日举行综合阶段及专业阶段部分科目考试;2020年10月17—1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点击查看各科目具体考试安排>>

注会准考证已经打印,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也就不远了。注会考试是采用机考答题模式,考生们一定要抽出时间体验机考系统,熟悉公式和符号的输入以及上机答题的操作流程。

来网校吧,机考操作都能满足你!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智能题库随机组卷,按章练习强化知识,专家答疑攻克难点,考试记录查缺补漏,智能判分,专家解析!你需要的都在这了!

点击体验注会机考系统体验>>

另外2020注会万人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想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提前体验进考场?知你所求,给你所需!答题入口限时开启。

点击免费参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