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重庆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4
普通

你可以很平凡,但骨子里要很勇敢。为了自己拿到注册会计师的目标,努力去奋斗!重庆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你知道吗?赶快来看看吧!

目前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工作已结束,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等地的同学,敬请关注重庆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的通知。

重庆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重庆2020年注会时间安排?

答: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我们先来说一下什么样的人适合报名参加注会考试:

1.对数字敏感、逻辑思维谨慎的人

2. 想要从事财会行业的

3.希望突破自我、有更高职业追求的

现在我国初级财务人员处于饱和的状态,加上每年大量的财会专业毕业生不断进入社会,想要在竞争压力这么大的行业里升职加薪,没有一两个含金量高的证书是不行的。

无论你是在政府机关还是企业工作,拥有一个CPA证书都将是你升职加薪的重要法宝。并且,现在很多企业都非常重视CPA持证人员,甚至会主动安排员工去进行在职学习。

 作为财会领域首屈一指的证书,CPA证书也是你跳槽到更好企业的敲门砖。

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上线,课程全新升级,诚意满满;业内老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

点击查看2021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2021年山西太原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黑龙江2021年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宁夏2021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