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时间和报考条件你清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普通

因那滴答做响的时间脚步,一旦走过,再不回头。所以想要报考2021注会的朋友们,不要再浪费时间犹豫不决了。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时间和报考条件你清楚吗?快来根据湖南2020注会报名条件去准备2021年的注会报名吧。

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时间和报考条件你清楚吗?

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时间(参考2020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条件(参考2020年)

湖南2021注会证报考时间和报考条件你清楚吗?

和往年不同今年报名人数虽然依旧在增长,但是增长幅度却远远低于往年,但是今年确实30万注册会计师持证人数的最后一年,目前为止全国注册会计师持证人数才28万人,还有两万人缺口,所以说今年的注会考生有福利了,如果你想要了解具体情况点击中注协消息:注册会计师仅11万人!你的机会来了!

注会的备考路正保会计网校会一路相随,一直作你最坚强的后盾,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已经开售了!课程种类丰富,网校老师云集。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黑龙江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及相关专业要求

河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河北2021年cpa报名条件及时间你都清楚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