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你知道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备考注册会计师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你知道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吗?黑龙江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了!快来了解吧!

你知道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吗?

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0年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注意节假日期间准考证是不能打印的,而且非节假日也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年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问题01: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

需要立即咨询中注协相关人员,上官网即可查询相关的联系方式。

问题02: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登录中注协报名网站,输入姓名、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可以找回登录密码

问题03:考试前身份证丢了怎么办?

需要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详情咨询中注协!

注会的知名度十分高,随便去大学校园里抓一个财会生问,在你还没获得注册会计师的执业认证时,你可以当个小会计,也可以去应聘审计岗、财务分析岗等,但是可供选择的企业主要是小型的私企,而且将来的发展空间也不会很大。但是,如果你已经拿下了注册会计师的认证,情况就有点不同了,因为起点会比其他人要高,在去大型企业或大型事务所应聘时很占优势,能从事的岗位当然不只是局限于审计这一种。

看了以上这些你是否心动呢?考一个CPA证书改变自己的人生,还在等什么啊,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备考没有方向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网校不仅有完备的教学体系还有老师讲课来帮助大家进行学习,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点击查看2021注会好课>>

相关推荐: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相关事项

2020江苏注册会计师准考生打印下载避坑指南

2020年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下载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