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和报考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普通

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想要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就不要再犹豫了,广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和报考时间是啥时候?目前2020年注会报名工作已结束,敬请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的通知。

广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和报考时间

广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时间(参考2020年)

答: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主要环节的时间安排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广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证报考条件(参考2020年)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其实不管自学或是报课,都是为了让自己备考注会的路上更轻松更顺畅。如果我们能拍着胸脯说:不需要监督我也能学下去,自己能搞定学习过程中的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那小编说:兄die,加油!如果你是知道CPA证书的重要性,但又没有什么学习计划,小编建议报个辅导班。

因为报了班就会有人提醒你各种相关的时间节点,因为报了班就有老师告诉你哪块是重点,哪些部门可以串起来学,因为报了班就知道该怎么做题,做多少题。还要一点,因为现在报课有优惠O(∩_∩)O哈哈~现在报名2021年课,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还能再优惠,去看看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陕西2020注册会计师可以补报名吗?

云南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贵州2020注册会计师有没有补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