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贵州贵阳市、六盘水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东南州和黔南州的朋友们现在了解清楚,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准时去考试!

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流程

贵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关于准考证打印的更多问题,请戳这里>>

贵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一定要注意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不是到考试当天依然能打印,考前就结束了,所以,请广大注会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2)小编友情提醒,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书包、笔袋、衣兜等都可以放一份,以防考试时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者准考证遗失哦!

把试题练习融入到日常的做题当中,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通过做试题,了解试题、熟悉试题,做到考点清楚、思路清晰。考前可以抽一两套试题练练题感,熟悉下考试考试套路,为上考场做好心理准备。

一个人备考注会难免孤独,总有想放弃的那一刻,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注会考生么?那就来正保会计网校吧!一起讨论知识点,互相加油打气,期待你的加入>>网校2020年注会点题密训班已经上线,剖析解决思路,抓住得分点,正确刷题技巧统统在这里了!同时高频考点限时赠送,快来抢购吧!

更多推荐:

2020年河北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海南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来啦!

2020年贵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