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普通

不要在夕阳西下时幻想,要在旭日东升时努力。想要成为注册会计师,就请现在立刻行动!北京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没有报名的可以先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目前2021年注会报名简章尚未公布,赶快先了解一下北京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吧!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动!

北京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北京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非常宽松,没有年龄限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北京2021年注会报名应注意哪些事项?

答:

(1)如果不同的考生需要在同一台电脑报名,请注意在一名考生报名后,一定要完全关闭浏览器再为另一名考生报名。

(2)首次报名人员(含应届毕业生)报名时要求上传1年内1寸免冠白底的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还将作为合格证照片使用,请考生一定要按要求上传。

变得更好的机会来啦!财会行业的你还不快快考一个注册会计师证书?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地工作、更好的职位。

不要每天都被困在机械简单重复的工作中,传统的手工会计会被电脑取代,现在做着记账会计的你有一天也会被人工智能取代,所以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的,才能不被时代发展的巨浪,拍回沙滩上呀!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开售啦!想要购课的考生,快快了解一下吧!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天津市2021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几月份?可以补报名吗?

2021北京市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有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