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上海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2020年还记得下定决心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时候的自己吗?请继续前进!上海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么?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赶快来提前看上海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吧!

上海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么?

上海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0年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注意节假日期间准考证是不能打印的,而且非节假日也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上海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上海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问题01: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

需要立即咨询中注协相关人员,上官网即可查询相关的联系方式。

问题02: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登录中注协报名网站,输入姓名、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可以找回登录密码

问题03:考试前身份证丢了怎么办?

需要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详情咨询中注协!

更多问题请点击查看>>

每年考试结束,都有不少考生表示:试题都会,但是找不到特殊符号,找不到修改键,生生把有把握的考试答成了59,你说亏不亏?

还好你现在看到了!不论你是关于草稿纸,计算器,答题流程,机考环境,还是打字速度等等关于上机操作的问题,网校机考都能满足你!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智能题库随机组卷,按章练习强化知识,专家答疑攻克难点,考试记录查缺补漏,智能判分,专家解析!你需要的都在这了!赶紧来注会机考系统体验一下吧>>

在距离考试不到3个月的时间,建议大家跟着老师的进度进行学习。课上,老师会告诉大家哪些内容需要重点掌握,哪些内容可以一带而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点迷津,相信你的考证之旅会容易得多。快来加入吧>>

相关推荐:

陕西2020CPA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

湖北2020CP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

一分钟了解湖南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