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新疆乌鲁木齐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普通

新疆乌鲁木齐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错过了注会报名能补报名吗?2020年新疆乌鲁木齐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结束!那注册会计师补报名到底有没有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新疆乌鲁木齐的朋友别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新疆乌鲁木齐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疆乌鲁木齐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补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没发布相关补报名通知,同时根据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验是没有补报名的!

2013年-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仅有57万人,近年持续升高,2019年增幅高达46.07%,人数高达169.31万人。不仅说明了注册会计师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也说明了证书在职业发展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毕竟财会行业除了熬资历、熬时间只有证书是最直接、最简单能够证明你的知识储备、专业素养的途径啦~

如果你想要考取注快证书那就来看看正保会计网校吧!正保会计网校被大家称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有很多好课等着大家呢!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全新升级,诚意满满,业内老师集结,备考不走弯路。现在报名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查看2021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河南cpa每年报名时间是几月份?专科能报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出了吗?

辽宁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